close

 


我再不寫我就要鬱卒死了

 
最近一年來打工心得:完完全全=人性險惡
大部分旗津人不守規矩第一名

 


然後每個職場上都有一個愛說人鬼話的討厭傢伙 

 阿你家住海邊唷?每次都跟經理咬耳朵就飽了~~

每個人都得罪~~清潔工被FIRE=承認是妳把他們趕走的→兇手!兇手就是你! <( ̄﹌ ̄)@m
而且我們工讀生是哪裡招惹你啊!!!!!!?? ✄  ✄  ✄  ✄  ✄  ✄  ✄ 死妳
一直說我們的壞話是怎樣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搞得我最近都很厭惡世俗~~不想要有太複雜的人際關係><
大家都戴上面具~~看起來是好人和壞人都看不出來
都是因為你搞得大家上班都心情不好
還跟我裝表面的是哪招~~~一點都不想跟妳裝熟~~
大家都想離開~~阿妳是有人選想進來不能進來ㄚㄚㄚ阿ㄚㄚㄚ

騎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女← GO吃屎  吃屎  吃屎  吃屎  吃屎  吃屎  吃屎  吃屎 吧
今年度的打工真是○○×× ×× ○○  



✐碎碎念✪◎✪ :
 ♬我最近好想放假遊玩去♡我想去放風箏♥我想去散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